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今年大宝森节,我去了ICU一趟。

Cecil, Ilman, Meng Khai, Nian Wei和我搭Rapid Penang
到Jalan Residensi的General Hospital。
本来MK和NW是不去的,但为了去探望冠群,什么都不管了。

Swatch手表显示: 1.15pm; 我第一次踏入ICU。
里面的情景与我在电视上看到的无所不同;
先进的电脑萤幕显示心跳指数,一大堆医学仪器与
许多我看不懂的Scientific terms。

而冠群,就躺在1号病床上,一动也不动。他的病情严重,
是日本脑炎,但医生为他开的药似乎无效。
他已几天昏迷不醒,若情况继续没好转,他恐怕会有生命危险。

我们尝试叫他的名字;马冠群,Sohai..., 生日-8月2号,
谈谈童军的事情,还有说些鼓励性的话。
就在我们对他说话时,他的眼皮轻轻跳了跳,
似乎想张开眼睛说话。
此刻我们相信他是听得见。

在ICU里碰巧遇到华劲。他一个人从queensbay骑摩多到这里,
多天不见,他还是那么的独立,有着自己的想法。

其实很多朋友都很关心冠群。我犹记得,之前他沉迷与电脑时,
志平,shyun in 和有杰(若没记错)打电话模仿Mr.Gee给他妈妈;
Cecil 和 Jien Boy 在campfire时讽刺他;
Chumeng 健昌他们特地驾车到GH看他;
Emi 把新年愿望献给了在与病魔抗病的他;
form 3的 ahli 甚至想在短短时间搭巴士去探望他;
还有就是无数的message内容祈祷祝福他病愈。

或许以前他做了些错事,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或许这是上天给他的一个重大考验,让他醒来病愈是人生又可重来。
正所谓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毕竟他只有18岁,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我诚心祈祷希望冠群能以过人意志力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一家人快乐过新年。

1 comment:

含慈 said...

当时知道冠群的消息的时候我还在服役,听了也愣着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