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我看报纸

我最喜欢看报纸了!这句话可是打从内心发出的喔!

报纸是我每天的精神粮食。一旦派报人没有把报纸送到,
我就浑身不自在。

自从中三那年发生件事后,我就每天阅报,心情佳时
可以一次读上2,3份报纸。我平均每天花1-1.5小时看报。
所以,这3年来,看报纸占据了我的一部分生活。

犹记得,举办campfire很多天不在家;活动结束后,
(当然是睡饱24小时后)我又开始忙碌,花上
一整天时间翻阅错过的报章新闻。
去年去台湾越南10天不在家,回家后所做的事
也是如此。

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看报纸?哈!说真的,
我也搞不太清楚。只是好报纸如“星洲” “TheStar"
的确能让我添增不少知识。
让我懂稍微懂得这奇怪的地球与它独特的‘占有者’
是如何运作。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这是中五的名句,也是推动我热爱阅报的一股动力。

我要学的东西真的还有太多太多;要读的好书恐怕一辈子都读不完。

所以,好好利用时间,这样才不会白活。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