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书与生活


仔细想一想,我真真爱上书是15岁的那一年。我指的书,
当然不是拿来死背以在考试派上场的书;
而是让我知道世界很大,天外有天,可以照亮我生命的好书。

照片里的书,是我在去年12月买下的。有十二本。
那时候我是想在这三个月好好的细读一番,
品尝穿梭在文字笔尖的那独特味道,从而获取无限的快活。

我想爱书的朋友都明白并很享受这种乐趣。

3个星期过了,我也快读完了第五本书。
说真的,刚开始时进展很快,但最近却慢了下来。

或许,practical与teory并重;
或许,生活才是生活的全部。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