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28.12.07

今晚出席了慧盈姐姐的结婚晚宴。我们都沾沾自喜说:
“这是我们的 first personal invitation to a wedding party"
再者,能祝福别人也是一件乐事。

今早,我守在电脑前,关注CTI News-马英九判决日。果然不出我所料,
马英九被判无罪。
但,在台湾这充满变数的土地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有人问我:"台湾所发生的事情关你什事?”
我说:“对啊!我又不是台湾人!我只是想关心一下华人世界,
希望它能少一份喧闹,多一份祥和。”

还有就是去年高雄留给我很多感触与回忆。

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