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与王伟忠吃饭;上《我猜》UnBelieVaBle! (V)


【一生难得的机会】

上个星期三,我收到这个。


这是舅舅台北寄来的《今周刊》谢谢舅舅! ^^

为什么要从老远寄来呢??

因为,我们上《周刊》王伟忠在最新‘吹牛老爹’专栏写关于我爸爸我们这次的台湾行~ 他还称我爸恩客呢!

这里读阅,请右上角的放大(magnifiy button)


没错!就是伟忠哥王伟忠“台湾的电视教父”

我们看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级星光大道》,《康熙来了》,模范棒棒堂》,《我愛黑澀》,《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國光幫幫忙》,《光陰的故事到最近大马播出的舞林大道》等等,都是他制作的节目。

旗下艺人有大SS蔡康永郭子乾黑人阿Ken納豆陳漢典丫子等等~

一路捧红吴宗宪,胡瓜,陶晶莹

看看陶晶莹怎样在节目介绍王伟忠


而我爸爸则是他大学的室友&好朋友

得知我们将到台湾,爽快答应与我们见面及安排参观现场录影!

就在5月11日!

为了尊重伟忠哥,三位小姐还特地穿上裙子!一路上,我们都有点紧张-毕竟,我们是要见王伟忠!Beautrice在《超级星光大道》看到王伟忠毒舌评判的一面,一直喊怕~哈哈

AOBA 台菜高级餐厅 - 伟忠哥请我们吃台菜!
餐厅里
我们8人的特别座位




当天,伟忠哥带了著名作家王蓉大美女秘书王欣仪请我们吃午饭!

一切感觉很像在梦中我们谈了大约2小时

当中我们向王伟忠请教了电视媒体的运作,如何鉴定收视率等等~也谈到最近忙着筹备的大荧幕新作品-《黑蝙蝠中队》

王伟忠一口好听的北京腔自信满满,说起话来头头是道,非常幽默;虽然在台湾已红得不得了,但完全没有架子!

与王伟忠共餐2小时,不难了解为何他能那么成功!





王伟忠亲手画给我老爸的卡通画!图像是30年前我爸爸在大学的模样!哈哈

席中,爸爸跟王伟忠通上了15分钟电话~ 两人一同叙旧,聊起大学事时,不经哈大笑~ 非常欢迎爸爸妈妈来台湾,就由他来招待,

还说:“阿beh啊,你儿孙三代都由我照顾吧!”


2005年我透过电视认识王伟忠,听他那一把独特的嗓子,及观看他的节目~非常欣赏他!

但,见过面后,我不由打从心里尊敬王伟忠!

试想想,一个在娱乐界呼风唤雨的大忙人,有几十个节目需要去处理;他可以随便一句:“我很忙,安排不到时间” 就可拒绝我们。

但,王伟忠没有;还请我们吃大餐,聊了2个小时!

当天,彦敏因为大学面试的问题要赶回国而很烦。王伟忠立刻叫秘书为她询问机票详情,不到5分钟,就得到每个航空的资料

还开玩笑说“我的私人飞机还没好!” 以他几个亿的身家,买架私人飞机不成问题吧!


去年在popular及台湾诚品新买王伟忠的书,《這些創意不是亂講-王偉忠團隊的13堂獨門創意課》《我是康樂股長》《歡迎大家收看》

请了王伟忠及王蓉作家签了大名

与王伟忠一起吃饭-真是不可思议!每一秒都觉得很难忘!

唯一遗憾的是秘书欣仪有事半途先离开,没一起照到相 T.T 她可是我在台湾遇见的完美女生-办事能力佳,美丽有气质~


之后,我们就步行30分钟,到鼎泰丰- 王伟忠特别推介!

这张照片不错吧?

五位。影子。路。台北101.

鼎鼎大名的泰丰

美味上海式小笼包!

看每个那么开心,就知道小笼包有多好吃了!重点是服务态度超好!

过后,到永康街,找到王伟忠介绍我们的冰馆

超性感的芒果冰!!! NTD160 (RM 18 +- )


《我猜》我来了!


傍晚,我们出发到南港。这是中视的headquarter! 录影棚可是在地下室!


《我猜》录影棚现场!


《超级新光大道》也在这录影

我猜651集

我们是来至马来西亚的朋友!!!

美女邵庭


青鸟飞鱼,刚出道2个星期- 左边那位长得超像 Travis!!! hahaha



专业的录影师!现场有五架大型录影机-确保没错过任何一个精彩镜头!



灯光系统(有350台之多),看了简直---- " Oh My God!"


宪哥,阿雅来啦!他们一出场,我们就笑到结束!哈哈

当天我们在录影棚从傍晚7点待到凌晨12点多。录影从9点录起~


当天人不可貌相--“制服美女大变身” 与winner照相~ 我没投她,但她赢了~

no. 2


no. 3 

在《我猜》现场拍的




与《我猜》的小明合照,谢谢她为我们安排!普通的大学生可是需经挑选才能上节目~而且要等几个月~~


吴宗宪!!!还好Silveriaty有说服我~hehe 当晚,我们是唯一跟宪哥照相的观众!

宪哥很friendly,很专业!听说6月30日他要退休了~


Unbelievable 11th May !!! 台湾尽然可以这样玩!毕生难忘!!!




8 comments:

ChristineOng said...

好棒啊!!!既然能亲眼看到那么多艺人,而且还能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个节目是超好笑的咯~
真的是会毕生难忘~台湾既然可以这样玩!!

Dalton ~ 小白 said...

So envy that you've been Taiwan for twice yet I'm still...haiz...haha
Guess you truly have an unforgetable trip and learn a lot frm Taiwan~Keep up the good works bro!

Joan said...

看到傻眼,真想直呼:“Wow wow wow!!!”
下次去台湾一定要找你去。哈哈哈。
快答应吧*.^

小宇 said...

哈哈我去看我猜了5月30日的
哈哈羡慕
我也要去快快搞台湾第三行吧
哈哈
无论多忙也一定要去

мιšš ъъτιαŋ said...

wow
it's really cool

kristina said...

well!!!!its very god blog...and it really cool...
kristina
Cash Online Get Easy cash at your door step

スタービーチ said...

最近スタービーチが女の子のコミュニティーサイトで話題中みたい!!夏休み目前ってのもあり登録比率に女性の数が半端ね~、やっぱり夏に一人は辛すぎや~とか思ってたら、暇な娘多すぎ・彼女簡単に出来ちゃった

グリー said...

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も後少しですね。グリー内でもクリスマスに備えて異性と交流を持つコミュニティが活発で、自分も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にお陰で間に合いました!!みなさんもイブを一人で過ごさなくても良いように、グリーで異性をGETしよ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